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决赛

添加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4教室举办第三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决赛。我院学办辅导员吴琼老师、白娜娜老师、陈杨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草业科学三班班主任屈志强老师担任本次比赛嘉宾。我院18级草业科学三班代表队与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辩论赛中,双方辩手围绕“学风建设主要靠自觉”和“学风建设主要靠监督”的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辩手们仔细捕捉对方言语中的漏洞,寻找对方的破绽加以反击,以精彩的发言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面对对方所提出的质疑时,双方辩手从容不迫,机智对答。最后,18级草业科学三班凭借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夺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辩论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思想碰撞的平台,不仅使同学们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有所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