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工程】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添加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6日上午8: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1244报告厅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学办辅导员老师刘李杰、陈杨参加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吴琼主持,我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伊始,我院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晨读,就《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三篇文章进行朗诵。随着学员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由我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刘世尧进行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他在第二期青马培训班的学习心得。随后,全体学员在吴琼老师的组织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团歌。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我院青马班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点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及全国学联在2007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座谈讨论、红色教育、能力训练的方式,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