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解读党课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4教室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解读党课培训会。我院教授王明玖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我院2019年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及积极分子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在此次党课中,王明玖教授就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课堂上,王教授将自己对党的理解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语言风趣幽默又饱含深度。他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我们要充分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王教授循序渐进的指导下,我院学员的知识面得到极大的拓展。最后,王教授给大家提出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在座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使我院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学员们表示,今后将从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