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记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9-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1日晚上7:00,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于东区礼堂举办。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副院长红梅、我校团委副书记王雪鹏、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副院长王忠武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各班班主任、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激昂嘹亮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分为立志、担当、追梦三个篇章。在表彰环节中,经学院严格审核,评选出15级农业资源与环境项目班团支部等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5级草业科学卓越班团支部等5个“优良学风团支部”,宾德丽雅、孙雪岩等1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张天婵、白曙光等13名“优秀团干部”,王春雯、马超凡等10名“十佳毕业生”,周雅欣、崔艺瀛等30名优秀团员,吕艳敏、郝孟婕等10名学业进步先进个人以及A#719、A#546宿舍等10个“十佳宿舍”。在随后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中,张炜健等老团员为方嘉琪等8名新团员佩戴团徽,象征着共青团精神的薪火相传。

大会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level up》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流行音乐《致姗姗来迟的你》与音乐串烧《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清爽明快的曲调诉说着青年人笃定前行的心态;朗诵表演《壮哉五四》气势磅礴,呐喊出新时代青年的五四精神;歌曲《父亲》与舞蹈《老家有座蒙古包》彰显出草原儿女坚韧不拔的五四精神以及对小家团圆、大家和睦的期许和信念;歌曲《为内蒙古喝彩》气势恢宏,展现农大学子浓浓的故乡情;话剧表演《我的五四·信仰青春》引人入胜的故事重现五四精神,激励学子弘扬五四信念。在追梦篇章中,毕业班的班主任对毕业生们赠予了临别祝福,期待毕业生们在离校后能够大展宏图。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合唱《送别》、《假如战争今天爆发》、《精忠报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彰了出色的个人及团体,而且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学生“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我院学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决心与信念。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