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开赛

添加日期:2014-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搭建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及专业技能素养的有效平台,同时为培养学生敏捷思辨能力,营造学院专业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生态环境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于6月11日拉开帷幕。我院将从即日起陆续开展为期5个月的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届时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

生态环境学院专业技能大赛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专业技能类竞赛,分别为:地质英才、植物分类竞赛、植物标本制作竞赛、MapGis应用竞赛、CAD制图竞赛、测量竞赛、土壤养分(有机质)测定竞赛、土壤学知识竞赛及实验和植物学知识竞赛及实验等;第二部分为综合素质类竞赛,分别包括论历史人物诗歌朗诵大赛、将英语进行到底“英语王”角逐赛、书法作品评比(硬笔、软笔,汉语、英语)等。

举办专业技能大赛,是我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举措,是锻炼和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第一届专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全院引起巨大反响,获得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形成爱学、擅学、好学的良好风气,营造出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基于此,我院在举办第一届专业技能大赛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继续长期举办此项大赛,帮助学生掌握系统扎实的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力争为我院专业人才日后立足于社会奠定扎实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