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民共建生态文明”的号召,4月14日上午9:30,我校环境保护协会“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于和林格尔县顺利开展。我校环保协会志愿者及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水桶,将一颗颗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坑内并在树牌写下行自己的名字和留言,表达对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的期许。尽管今天天气恶劣,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未减分毫,用辛勤的汗水与劳动换来了一片片青葱的绿色。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为共创良好生态环境作出贡献,更是积极响应中央共创良好生态的号召,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展现出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有着积极意义。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