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

添加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1日晚上7:00,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全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决赛于南教A座114教室举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学办辅导员吴琼老师、白娜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晋级决赛的六支队伍按时到场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决赛由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组成,比赛还未开始,各队伍便蓄势待发、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必答题环节是由各队抽题后进行作答,各队队员凭借着前期对党和共青团知识的认真学习,在现场发挥稳定,回答游刃有余。在抢答题环节中,各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迅速按下抢答器抢答题目,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针对本次比赛,斯日古楞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次比赛的意义,她勉励同学们要借助此次活动来巩固知识、提高水平、完善自我,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做更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终,本次比赛由天策小队拔得头筹,梦之队获得二等奖,优秀的人队获得三等奖,黑灰化肥会挥发队、三人行队、威斯盟队获得优秀奖。荣获一等奖的天策团队还得到了本次比赛特意准备的《习近平用典》一书作为奖品,鼓励他们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成为推动“青年大学习”活动的排头兵。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了“青年大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比赛的方式引导我院学生积极深入学习掌握党团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提升广大青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自觉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