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安全防护培训会议

添加日期:2016-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16日上午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安全防护培训会议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红梅副院长主持。新加坡艺思高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许慧以及内蒙古彼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鹏飞受邀担任本次培训会议的主讲人。我院各实验室主任、实验室老师以及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上,许经理首先就实验室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向大家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常规仪器的安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列举七个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真实案例,具体分析了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护的正确操作步骤、详细讲解了穿脱个人防护装备的顺序。随后,闫经理就实验室中使用安全柜的重要性以及仪器的使用与保养问题,进行详细培训。  

   此次会议,在使我院的老师以及学生深入了解实验室安全防护知识的同时,强调了实验室日常安全维护的重要性,有效的避免今后实验中意外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