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添加日期:2017-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4会议室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红梅主持,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韩国栋,我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以及各学科主任、导师,各学科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17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典礼上,院长韩国栋首先代表学院向我院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针对我院历史沿革、学术资源、师资力量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研究生要明确发展目标,树立远大理想,科学严谨对待研究工作。李崇老师强调,研究生应充分享受学院学术资源,丰富研究工作,抓住学习机遇,勤学笃思,勇攀高峰。随后,博士生导师、教授赵萌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针对研究生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及研究态度提出专业建议和要求。老生代表武岩及新生代表田野分别对论文投稿的相关注意事项及研究生学习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看法。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开学典礼为研究生的专业方向做出指导,鼓励我院研究生在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同时,投身专业研究,为未来的研究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