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印象长白山”队获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比赛第二名

添加日期:2017-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6日晚上7:00,我校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在西区科技报告厅开展,我院“15草学卓越农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我院代表队以“印象长白山”为主题,详细阐述队伍在社会实践期间的实践内容,生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及出众的临场发挥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汇报会,在展现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风采的同时,体现了大学生不怕苦累,敢于挑战,敢于突破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