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添加日期:2018-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9日下午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典礼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我院院长韩国栋、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副院长红梅及各系主任出席此次大会,我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典礼上,我院院长韩国栋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草业科学专业、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等方面为新生进行详细的介绍,强调在大学一定要做好规划,要持有自觉性和自我管理能力。李崇老师强调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面对困难勇敢直上,学会负责,虚心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走好大学的第一步。随后我院草学系副主任王忠武代表全体教师发表了对新生的期望,并对他们提出建议。最后,老生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把握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让他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大体认识,有利于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