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沙优生态建设项目”在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日期:2018-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9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2018沙产业创新博览会暨沙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巴彦浩特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沙产业领域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中科院院士,沙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参赛企业、团队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300名嘉宾汇聚阿拉善,展示沙产业领域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探讨研究沙产业发展新模式,共绘新时代沙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沙优文化团队在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沙优文化团队是由队长米吉德道尔吉和兰魁伟等6名队员组成,在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示了“沙优生态建设”的创新项目,获得了评委的一直认可,被授予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双创之星”的荣誉称号。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沙产业领域的前沿知识和技术,同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比赛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成长。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