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题学习】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吴岩司长在教指委成立大会上的报告专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8-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16、17级全体同学于南教A座219、221、317、321、507教室观看吴岩司长在教指委成立大会上的报告视频。我院16、17级全体同学按时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中,我院同学认真观看视频,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内涵。吴岩司长从全面精准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以及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报告内容。他指出,要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必须把握六新——新判断、新表述、新要求、新措施、新加强、新应对,围绕这六点,他重点强调本科教育要遵循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重要方针,全面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要以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为根本理念,全面发挥教指委重要作用。吴岩司长以“一去不复返的时光”告诫当代大学生应以学业为重,切实抓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通过观看此次报告视频,促进了我院学生加强学风建设的自觉性,为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