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适应性讲座

添加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4至15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8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适应性讲座。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陶格森老师、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办主任付海东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讲师。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开始,老师通过心理测试图片引导学生进入状态。接着通过几个典型的事例简明清晰的分析了大学生在读书期间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也证实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着老师的逐步讲解,同学们懂得了如何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以及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沟通。在了解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同时,也明确了大学生活的意义。活动最后,老师提倡同学们保持豁达宽容的心态,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院大一新生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使我院大一新生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新的认知,为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