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国家级实验室网上评价活动

添加日期:2018-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22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8级全体同学于学院大楼636计算机教室进行国家级实验室网上评价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对我院植物系系主任、博士研究生贺晓教授关于植物根的结构与功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做了大致的了解。其中,贺晓教授在项目中提到,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探索为《植物学实验》教学改革奠定基础,为众学习者提供新的学习模式,以“虚实结合”的实验方法让学生更容易掌握相应知识。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主页,对贺晓教授的项目提出各自的意见以及感受。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本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对教学改革前沿技术研究成果有了新的认识,了解身在教育改革前沿的老师为教育事业带来的巨大贡献,铭记前贤,鞭策自我,努力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