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资专业实践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7-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30日上午7:00,准备好全天野外实践的用具及食物后,在包翔副教授的带领下,农资专业实践队队员们来到了荣升十八景开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在一片沼泽草甸里,包翔老师和魏江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沼泽草甸的土壤类型和植被类型,并详细介绍了该特征地貌的成因及与其盐碱地的区别。在沙地中,同学们又针对其特殊地形地貌进行研究,并探索其土壤类型及植被分布,观察了重叠土壤剖面,对该地区的地貌分布及土壤条件有了更为深入而直观的了解。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实践,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扎根基层,用时间检验真理”的号召的同时,引领同学们深入自然、贴近实际,用科学知识建设祖国的大好河山。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