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资专业实践队实践纪实(七)

添加日期:2017-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2日上午7:00,农资专业实践队队员们踏上去往赤峰市大板镇的路,开始最后一天的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下午3:00,实践队员在李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赛罕乌拉自然博物馆,在这里,同学们看到了野外实习中的许多动植物的详细资料,在林场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对它们的特征进行了解,也对这几天的知识进行了巩固,进一步加深印象。队员们在博物馆内边学习边总结,边回顾边加深,将实践过程中学到的知识汇总并整理。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社会实践,不仅让队员们对其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学习,而且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在大自然中领悟课堂中的真谛,响应了本次“支农支牧精准扶贫”的初衷,发扬了大学生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永不服输。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