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金膳”实践队实践纪实(二)

添加日期:2018-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3日下午2: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金膳”实践队队员于乌兰察布市开始了第二天“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前往第二届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平台大会,认真聆听了北京、呼伦贝尔、乌兰察布、沈阳等18个对口地区搭建旅游资源的全面展示,并在聆听媒体专访的过程中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随后,实践队员们前往平台旅游大集会参加了平台旅游大集展销活动并义务服务呼伦贝尔展台,认真地为每一位游客讲解呼伦贝尔的美食。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实践活动,提高了实践队员们的实践能力,并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