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爱无止境 星火传承”实践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8-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5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爱无止境 星火传承”实践队13名队员于呼和浩特市博物馆开始第五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在博物馆内参观内蒙古自治区内各地区的历史文物,了解到内蒙古的文化历史。实践队员们帮助保洁阿姨清扫地面卫生,并将用完的清洁工具清洗干净摆放整齐,以保证馆内的卫生。

此次实践活动,使实践队员们了解内蒙古文化的同时,也提升了实践队员们的思想道德素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