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春晖凌志”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纪实(四)

添加日期:2018-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6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春晖凌志”实践队于内蒙古青青草元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开始第四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对基地党日活动室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了打扫。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实践队员们了解到基地黄瓜开花多结果少以及富贵竹叶片发黄的原因,实践队员们实地观察并结合自身专业所学知识,通过互联网对植株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实践队员们为基地工人的孩子辅导功课,并在空余时间巩固自己所学专业知识。

此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结合专业所学,帮助基地工人解决实际问题,在巩固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同时,丰富实践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