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社会实践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8-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8日上午8点,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于延川县梁家河村,开启了第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在村内养殖户的带领下对猪圈进行了参观,了解到如何发展标准化养殖实践队员们对延川县农村沼气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参观了农业部梁家河沼气示范工程,对发展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农业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随后实践队员来到延川县杨家圪台生态保护修复区,采用样方法,对果园杂草种类及杂草密度发生情况进行统计,并帮助种植户清除园中杂草。

此次社会实践,使实践队员们在深入体察社情民情的同时深刻了解到延川县发展“林果上山、种植下川、养殖进小区、沼气做纽带”的循环经济。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