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实践队实践纪实(六)

添加日期:2018-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9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梦启青晖”实践队全体成员于延川县梁家河村,进行最后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拜访了山上大棚种植户,并在大棚种植户的带领下,参观了香瓜大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香瓜的种植方法及产量。通过走访,实践队员了解了当地的生态循环种植养殖经济模式。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社会实践,使实践队员们认识到只有科学的管理才能提高种植收益,立志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来提高农业发展水平。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