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首届篮球赛复赛取得圆满成功

添加日期:2017-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6日中午12: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首届篮球赛复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初赛胜出的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篮球场上,参赛选手斗志昂扬进行激烈角逐,带球、上步、扣杀,惊险的抢球数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由于各队实力均较为强劲,场上比分胶着不下。最终,我院14级农蒙班和15级农蒙班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凭借稳定的控球能力和敏锐的球场判断力夺得胜利,顺利晋级决赛,我院16级农蒙班和16级农资二班争夺第三的席位。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复赛的顺利进行,在使我院学生增强体质,锻炼耐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展现我院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