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首届舍歌大赛初赛

添加日期:2017-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25教室举办首届舍歌大赛初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康慧及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我院共29个宿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大赛过程中,参赛的各位选手便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童年》《水手》《朋友的酒》《告白气球》等一首首活泼欢快的歌曲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带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活动,在拉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方位开展的同时,活跃了学习氛围、有利于宿舍团结和班级和谐,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活泼自信、勇于张扬个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