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参加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添加日期:2017-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21日下午2:00,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于西区文体馆举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毕业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我院院长韩国栋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后,毕业生秩序井然的上台接受学位证书,王春光校长将其毕业帽上的流苏由右边拨向左边,预示着毕业生学业有成。在致辞环节中,副校长王春光进行讲话,他在祝贺全体毕业生成功完成由在校学生向社会转型的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积极向优秀榜样学习,在走向社会后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祝愿我院2017届毕业生怀揣着一颗炙热之心,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追逐,朝着自己的梦想大步迈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