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微电影《被爱过的青春》火热筹备中

添加日期:2017-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4日晚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心育部进行筹备微电影工作。本次会议由心育部部长范雯婧、张佳宁主持,心育部全体干事参与。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会议编剧先出故事梗概,故事通过后,出分镜头脚本,确定摄制组人员,确定演员招募计划及服装、化妆造型、道具等,确定拍摄日程、拍摄地点、拍摄器材。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在本次会议中,全体干事积极参与,叙述自己对微电影主题的想法及具体分工。探讨了演员招募计划及道具准备。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剧本及分工,成员们非常活跃,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拍摄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