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蒙港倩影”摄影联展暨摄影讲座

添加日期:2018-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4日上午9:30,“蒙港倩影”摄影联展暨摄影讲座于我校新区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本次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协会主席额博老师担任主讲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新闻中心记者团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讲座中,额博老师从摄影的发展、中西摄影的对比及中国摄影的发展等方面,通过对比不同时期拍摄的大量珍贵照片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指出摄影是以艺术为媒介,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点滴,传播社会上的真善美。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讲座的圆满结束,在增强了我院记者团对摄影的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使我院记者团掌握了一定的拍摄技能,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