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团学工作】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到梦空间”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0日晚上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09教室举办“到梦空间”座谈会,团总支学生会第二课堂部长王晓霞担任主讲人,17、18级全体班长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会议开始,王晓霞首先指出了设置“到梦空间”的意义,紧接着开始指导大家如何在“到梦空间”上发起活动,并强调发起活动所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随后她强调“到梦空间”活动关乎各班集体荣誉,需要各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各班级班长书记与王晓霞积极互动并探讨之前未彻底理解的问题。活动结束,各班负责人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使“到梦空间”发挥其最大的用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班班长书记更加了解“到梦空间”操作方法,增强了我院学生对于第二课堂的重视程度,为我院今后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