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态院进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

添加日期:2016-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2日晚上7:00,生态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于南教A114教室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丽萍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本次培训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伟兰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生态院 摄 

本次培训上,高丽萍教授以“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讲话”为主题,结合十八大召开以来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意识形态思想及其提出的背景,为积极分子们就现行国情下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做出了详细地介绍。 

 

活动现场 生态院 摄 

本次培训的召开,对我院积极分子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是非判断力,树立党的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更推动了我院党风建设工作,激励我院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