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6-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于南教A座103教室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䘵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张志强主持本次党课,我院第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IMG_4901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IMG_4932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IMG_4948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党组织部部长吕清禄首先向重点培培养对象提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围绕此问题展开进一步讲解。他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坚信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随后,吕清禄老师又对我校的党员队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我院党员服务站提出应多开展关于党知识方面的多样活动。  

本次党课,不仅使每位重点培养对象更加了解共产主义,同时也为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