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6-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4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203教室开展分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校干部科兼统战科科长王继成担任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我院各年级积极分子均按时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王继成老师围绕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进行培训,为各位成员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及流程,并就党员的基本条件对各位成员提出思想及行为上的要求,就各入党程序中的细节进行详细阐述,使各位成员明确党和国家对党员的各项要求。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再是各成员明确入党动机及入党流程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党的思想和动态,确定党的各项要求及指标,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