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7-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3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07教室开展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院学办辅导员张志强担任本次培训课的主持人,我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分党校校长李崇受邀担任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我院各年级积极分子按时参加此次培训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课上,李崇老师通过具体事例分析了当今大学生入党的从众性、盲目性、功利性,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李老师从党章的目的、党章的含义、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党章应该掌握的重点内容以及如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共六个方面对我院本期积极分子展开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培训课的顺利开展,在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的基础上,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