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7-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17教室开展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达担任本次党课培训主讲人,全体积极分子准时到场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上,安达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与内蒙古的解放”为主题展开培训。安达老师分别从“什么是自治?蒙古民族自治思想的来源以及抗战胜利后的内蒙古自治政府如何成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他认为,当代大学生是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因此身为大学生要深深地记住自己身上的历史任务,不断地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水平,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党课培训,在加强我院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有利于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