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添加日期:2017-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3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于南教A座207教室顺利开展。人文学院张建新教授担任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我院重点培养对象按时到场参加此次培训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课上,张建新教授以“五四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展开培训,张教授首先以五四运动的爆发及其性质为引题,引出对五四精神的深刻诠释,重点解说了五四精神的核心-“爱国”。最后张教授结合具体实例,以梁启趋同志为五四运动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五四精神的影响为例进行详细剖析,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五四精神的联系。最后,张教授提出“在未来的发展中五四精神怎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这一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党课的培训,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对五四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帮助重点培养对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