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党课纪律要求细则

添加日期:2016-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上课不迟到、早退,迟到、早退每次扣总成绩1分,迟到、早退累计3次者取消学员资格。

2、缺课(不论什么原因)两次者取消学员资格。

3、课上凡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者发现即取消学员资格。

4、上课要认真做笔记,学习情况考察重点检查笔记。发现雷同笔记,取消学员资格。

5、考试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按照校纪校规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6、思想汇报一次不交扣总分成绩2分,三次不交者,取消学员资格。

7、研讨会不发言者,讨论成绩为0分计算。

8、无讨论提纲者扣总成绩3分。

9、集体组织的活动迟到、早退者扣总成绩2分。

10、集体组织的活动无故缺席者扣总成绩5分,两次无故缺席者取消学员资格。

被取消学员资格的学员,分党校向其所在院(系)通报情况,并建议学院(系)按照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10日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